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13名建筑工人群租一套房 一條留言落實防疫規定

2022年04月03日14: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群租房現場。丁女士供圖

人民網南京4月3日電(馬曉波)一段時間內,國內多個建筑工地發生聚集性疫情,這引起了南京市民丁女士的擔憂,因為她居住的馬家街28號小區有建筑工人群租。3月23日,丁女士在向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后,問題很快得到解決。

丁女士反映,附近一個工地不少建筑工人居住在小區,有一戶更是直接住了十來號人。“建筑工人群租與流動性強,也不清楚防疫措施是否落實到位。”她心裡沒譜。

“我們在當天收到轉來的訴求后,立馬上門查看,發現該戶120平米空間內,住有13名在馬路對面銀城G38項目的建筑工人。”據南京市鼓樓區中央門街道觀音裡社區書記王麗娜介紹,民警聯系到工地承租負責人要求立即整改,社區也聯系到銀城G38項目負責人,向其告知群租房需要符合人均居住面積15平方以上,且要嚴格落實工地疫情防控管理規定,切實落實企業防疫主體責任。該項目負責人表示,后續將按防疫規定嚴格執行。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