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江苏无锡市民行程卡“被”带星号 留言后两地联动解决

王丹丹
2022年03月30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两个月都在无锡市内,行程卡却显示有常州行程记录并因此带上了星号,这让江苏无锡市民李女士备受困扰。在多次向通讯运营商反映无果后,李女士3月21日向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苏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进行反映。在留言办理中,无锡市12345得知李女士的手机号归属地为上海,于3月26日对接上海移动,帮她删除了常州行程记录。

李女士工作的企业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马山镇,是无锡、常州两市交界的地方。事实上,因为公司位置的缘故,这并不是她第一次遇到行程卡被带星号的情况。“此前也遇到过两次,在电话联系移动客服后均删除了常州行程,但这一次沟通未能如愿。”李女士说,移动客服回复称此次用到常州基站信号超过了4个小时,无法删除常州的行程。据了解,本轮疫情中,常州疫情在江苏范围内相对突出。

由于行程轨迹显示有常州,李女士所在的社区也打来电话询问,李女士只能反复解释。加上孩子上学需要每天上传父母的行程卡和苏康码,李女士也得和校方报备相关情况。李女士称,在行程卡问题得到处理前,她都不敢随便出门。

3月26日,经过无锡市信访局、无锡市12345等确认核实,无锡、上海两地联动,及时删除了李女士的常州行程记录。目前,李女士的行程卡已恢复正常。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