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4月8日泰州興化防范區內中小學校、幼兒園復課

2022年04月07日14: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7日電 (周夢嬌)據江蘇省泰州市興化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學校防控組4月7日消息,興化市防范區內中小學校、幼兒園於4月8日(星期五)全面復課。目前在封控區、管控區內的師生員工暫不返校,學校、幼兒園組織線上教學。

4月2日,據興化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發布2022年第1號通告,該市在境內交通查驗點例行檢查中發現1例核酸檢測初篩陽性人員,次日,興化劃定疫情社會防控區域,暫停線下教學和“四類藥品”銷售等,截至4月6日,興化市對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內區域全員核酸檢測中,共採樣239156人,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前期排查的密接4人、次密接40人,其他風險人員98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