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一陽性人員挂靠的運輸公司被立案調查 實際經營人被行拘

2022年04月08日21: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8日電 (王丹丹)7日,無錫市錫山警方依法對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的朱某偉挂靠的無錫市偉宏運輸有限公司立案調查,公司實際經營人被行政拘留。

經查,3月以來,無錫市偉宏運輸有限公司實際經營人姜某(男,51歲)明知《無錫市疫情防控第80號通告》《無錫市公安局關於嚴厲打擊涉疫情防控違法犯罪行為的通告》的相關內容,但仍未落實人員管理、車輛管理等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其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條第一款第一項之規定,目前警方已依法給予姜某行政拘留的處罰。

此前無錫市警方通報,在“應檢盡檢”人員核酸篩查中發現朱某偉(男,35歲,現居住無錫市錫山區雲林街道)檢測結果呈陽性。4月1日以來,朱某偉駕車往返外地,返錫后謊報行程軌跡,未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備,未按照要求落實居家健康監測,致使新冠肺炎有嚴重傳播危險,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被立案偵查,並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責編:孟二波、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