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啟動2022年重點高校招生專項計劃實施工作

2022年04月14日08:09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啟動2022年重點高校招生專項計劃實施工作

日前,2022年重點高校招生專項計劃實施工作啟動,一起來看江蘇的相關情況。

高校專項計劃定向招收邊遠、原貧困、民族等地區縣(含縣級市)以下高中勤奮好學、成績優良的農村學生。該專項計劃是國家為暢通農村和貧困地區學子縱向流動而開辟的渠道之一。

今年,江蘇2022年高校專項計劃和地方專項計劃的實施區域保持不變,考生本人及父親或母親或法定監護人戶籍地須在本省(區、市)實施區域的農村,本人須具有當地連續3年戶籍及當地高中連續3年學籍並實際就讀。

目前,有關高校招生簡章已陸續發布。按照要求,考生須在4月25日前完成報名申請。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堯 何斐 章峰 編輯/張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