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2022年江苏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公布 总投资超4800亿元

2022年03月20日08:1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公布

为推动全省服务业加快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编制印发《2022年省服务业重点项目清单》。

围绕江苏特色现代服务产业体系,《清单》共安排160个重点项目。其中,新增项目106个,总投资4817.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5.32亿元。从行业分布看,科技服务、软件和信息服务、现代物流等制造服务领域项目和文化旅游、现代商贸等消费服务领域项目数量占比近八成。此外,立足各地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特征,清单注重区域项目平衡、兼顾地方特色,一批地方代表性项目被纳入清单。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现代服务业的示范标杆,在成为新增长动力的同时,进一步带动上下游产业的落地,助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推动江苏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省相关部门将切实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实施,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贺 李俊彦 何斐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