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徐州兩地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江蘇實現全域低風險

2022年05月07日14: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7日電(周夢嬌)隨著徐州兩個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江蘇均為低風險地區。據江蘇省衛健委通報,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的確診病例19例(本土16例,境外輸入3例),接受隔離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374例(本土373例,境外輸入1例)。

據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5月7日消息,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規定,經市指揮部研究決定,自發布之日起,對徐州市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進行調整:睢寧縣景湖小區一期4號樓、李岳小區18號樓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調整后,江蘇全域現均為低風險地區。5月6日,江蘇省委書記吳政隆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時強調,要清醒認識到江蘇省疫情防控正處於“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關鍵時期,必須以時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爭的行動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工作,堅決鞏固來之不易防控成果。要盡快扑滅無錫局部聚集性疫情,應檢盡檢、應隔盡隔、應收盡收、應治盡治。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