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宿遷泗洪舉辦“‘數字家庭’感恩母親”活動 彰顯溫潤文明新風尚

2022年05月10日19: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宿遷5月10日電 5月8日,江蘇省泗洪縣舉辦“‘數字家庭’感恩母親”活動,現場可體驗數字家庭智慧產品,活動向“最美婆婆”贈送數字家庭智慧產品和服務,發起“溫潤至誠文明泗洪”志願者簽名。

據了解,活動現場位於泗洪朱湖鎮的世外桃源鄉村旅游度假區,共有130多個家庭500多人參加了本次活動。活動中,大家體驗了果蔬採摘、水上游樂、燒烤體驗、休閑垂釣、戶外拓展等項目,中午時分,洗菜、燒火、做飯的忙碌為活動增添了更多“裊裊炊煙”人間煙火氣,以及溫馨的家庭生活樂趣。在鄉村度假旅游和慶祝母親節的過程中,游客們進門即可了解數字家庭生活的新產品和新服務。

當前,泗洪正在全力開展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各行各業集思廣益,齊心協力破難題,身體力行搞創建,本次活動也是文明泗洪創建氛圍的縮影,讓廣大人民群眾充分感受到了溫潤至誠的文明泗洪新風尚。(曾祥海 黃啟源)

(責編:李子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