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洪:送书到基层 助力“职工书屋”建设

2022年04月29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泗洪县开展“携手‘工’读 心有书香”送书到基层活动。泗洪县委宣传部供图

泗洪县开展“携手‘工’读 心有书香”送书到基层活动。泗洪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宿迁4月29日电 “平时厂里比较忙,工友们的业余生活比较枯燥,这次送书活动给大家带来‘精神食粮’,让他们重新找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江苏跃腾电气工会主席位义娟收到书后高兴地说。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书香泗洪”建设贡献工会力量,泗洪县开展“携手‘工’读 心有书香”送书到基层活动。本次活动分别为江苏永达电源有限公司、泗洪保安行业工会等40家企业和新兴行业工会赠送书籍,内容涉及党史教育、社会科学、法律法规、经典名著、历史、经济、儿童读物等多个类别万余册,书籍总价值10余万元。

在此次活动中,泗洪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基层工会主席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和部分劳模代表,进班组、下基层,将书籍送到职工手中,并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尤其是新兴就业群体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好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争当新时代的“能工巧匠”。

“近年来,我们积极引导推动我县基层工会‘职工书屋’阵地建设,连续多年开展送书进基层活动,不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到基层一线,着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真正把‘职工之家’建成为职工进步的‘加油站’。”泗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学升说。(张杰、牛宇婷、黄启源)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