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鎮江:一博主騎摩托車“翹車頭”拍視頻炫技被從嚴查處

2022年05月18日15:5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騎摩托車“翹車頭”拍視頻炫技 鎮江交警從嚴查處

最近,一名視頻博主為了炫耀自己的車技,在網上發布了各種騎著摩托車超速、表演“翹車頭”等危險駕駛行為的視頻,以為自己很帥很拽很拉風,想以此來吸引粉絲和流量,但結果粉絲沒引來幾個,引來了交警的查處。

超速、“翹車頭”……這位視頻博主發布了很多危險駕駛摩托車的視頻,鎮江潤州交警大隊接到舉報后,隨即開展研判工作,並於5月14號上午,在青年廣場附近將熊某某抓獲。

鎮江潤州交警大隊四中隊副中隊長戎葉介紹,對於騎車翹頭行駛,處以50元記3分的處罰﹔對於外牌進入高架行駛,處以100元記1分的處罰﹔對於一處逆向行駛,處以了200元記3分的處罰。

熊某某對自己的危險駕駛行為供認不諱,並接受了民警的處罰。同時他也通過視頻,承認錯誤並呼吁安全駕駛。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田遠 胡超 鎮江台/張愛凱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