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启东男子骑私自改装的“炸街摩托”上路被查

2021年10月14日15: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骑朋友私自改装的“炸街摩托”上路 被逮个正着

“炸街车”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其产生的噪音也严重影响了公众的正常生活。近日,南通启东交警查获了一辆私自改装的“炸街摩托”。

事发当晚,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在市区巡逻。晚上9点左右,一辆摩托车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交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声音很大,怀疑其有改装嫌疑。遂将其拦截并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交警发现这辆摩托车涉嫌多处改装。

南通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副队长黎晗说:“第一处是摩托车的排气管,第二处是摩托车的发动机盖,第三处是摩托车的转向灯,第四处是摩托车的悬挂车牌的架子。”

经调查,该二轮摩托车车主购车花了33万,改装又花了5万。事发当晚,驾驶员倪某借来这辆摩托车上道路行驶,不想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被交警查了个正着。交警部门责令将摩托车恢复原状,同时将依法予以罚款。

(徐晗 启东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