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镇江祖孙落水获救 家人急寻救命恩人表达感谢

2022年03月16日15: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镇江祖孙落水获救 家人急寻救命恩人表达感谢

近日,镇江市民许阿姨带着7岁的孙女航航到公园游玩,结果航航不小心掉进了池塘,一位好心人及时伸出了援手。

当时,航航就蹲在岸边上戏水,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水面离岸边是非常近,伸手就可以触摸得到。许阿姨回忆道,当时自己第一反应赶快下去救孩子,结果一下去都到池塘中间了,喝了好几口水。

然而许阿姨并不会游泳,好在这时候一位好心人立刻下水,先把航航救了上来,然后又把许阿姨拉回了岸边。许阿姨说,救人者四五十岁的样子,自己当时也因为吓坏了,都没有来得及看清对方的正脸,幸亏有路人拍了几张照片 。

照片中画圈的就是不留名的好心人,多亏了他,航航和许阿姨才能及时被救,脱离了危险。可当时好心人上岸后就立刻离开了,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现在许阿姨一家人都非常希望能找到救人男子当面表示感谢。

航航妈妈赵女士说,这位好心人不单单是救了两条人命,更是救了一个家庭,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镇江台/尹媛媛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