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村裡停水 江蘇建湖群眾留言后三天供水恢復

2022年05月27日17: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人民網南京5月27日電(楊維瓊)“留言后三天,村裡就恢復供水了。”近日,江蘇建湖縣居民吳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其老家建湖縣上岡鎮榆西村前陣子水管被挖斷,村裡停了水,75歲高齡的父母生活用水成了問題,“我隻能去村裡的超市扛桶裝水回家”。

對吳先生反映的問題,建湖縣城投公司回復說,榆西村在上岡新城改造項目拆遷范圍內,因施工范圍點多面廣,工程機械作業較多,經常性將管網損壞。接到情況反映后,建湖縣城投公司立即與上岡鎮分公司聯系,上岡鎮分公司核實后多次和施工單位及管理單位協調,於5月10日重新安裝了管線,當日恢復供水。

“真的非常感謝,這麼快速地解決了我們的吃水用水難題。”吳先生說。 

(責編:楊維瓊、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