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總投資15億元醫藥項目落戶無錫錫山區

2022年06月25日18:2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錫山區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錫山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6月25日電 (王丹丹)24日下午,總投資15億元的江蘇知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皮膚腎病類新藥研發生產基地項目簽約落戶無錫錫山區,同時,知原藥業二期外用溶液劑產線啟用、綜合制劑產線開工。無錫市副市長周文棟出席活動。

今年以來,無錫錫山區堅定不移實施產業強區主導戰略和創新驅動核心戰略,深入推進項目建設年活動,1-5月共簽約區級以上重大產業項目32個、科創項目35個,交出了一份提振發展信心、奮力攻堅破難的“項目建設答卷”。

據了解,江蘇知原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專科醫藥產品研發、生產及推廣的醫藥企業。此次簽約落地的皮膚腎病類新藥研發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約15億元,新增工業用地115.8畝,建筑面積6.95萬平方米,主要建設辦公樓、研發樓、綜合生產車間等。建成達產后,預計可實現年開票銷售25億元,年綜合稅收超3億元。

“此次推進的皮膚腎病類新藥研發生產基地項目,必將為錫山產業升級注入新動能。”無錫錫山區委書記方力在致辭中說,“希望知原藥業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區委、區政府和錫北鎮將繼續秉持真誠、高效、專業的服務理念,積極打造‘無難事、悉心辦’的錫山服務樣本,竭盡所能為企業發展壯大提供‘豐厚沃土’。”

(責編:王丹丹、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