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揚州一家連鎖餐飲店廣告語引爭議 市場監管部門:已責令拆除

2022年07月02日19:1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市場監管部門聯動檢查涉事餐飲店。 圖片來源:揚州市市場監管局微信公眾號

市場監管部門聯動檢查涉事餐飲店。 圖片來源:揚州市市場監管局微信公眾號

人民網揚州7月2日電(張玉峰)近日,江蘇揚州市一餐飲店內的廣告語引發爭議。2日,人民網從揚州市市場監管局獲悉,該店系揚州打醬油餐飲有限公司,現已責令當事方立即拆除該廣告,目前正進行調查處理。

網傳視頻顯示,爭議廣告詞為“菇涼們,吃吧!吃飽了出去害人吧!”揚州市市場監管局証實,網友所說的餐飲店正是揚州打醬油餐飲有限公司,在當地擁有多家連鎖店。

據揚州市市場監管局通報,7月1日上午,該局組織各縣(市、區)、功能區局對該餐飲店位於全市范圍內的21家相關門店進行了現場聯動檢查,對檢查發現的涉嫌違背社會良好風尚違法廣告等,責令當事人立即拆除,並進行了現場調查取証。

揚州市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對該餐飲店涉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的相關違法行為,將依法依規作進一步調查。據了解,市場監管部門在查處過程中還發現其公司注冊地與經營地不符的情況,后續將進行嚴肅處理。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