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蘇青對口支援協作工作座談會在西寧召開

2022年07月24日07:1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青對口支援協作工作座談會召開

  本報訊 (記者 徐冠英) 7月22日,蘇青對口支援協作工作座談會在西寧召開。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閻立出席並講話。

  對口支援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與青海全省開展協作是中央交給江蘇的光榮任務,也是江蘇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對口支援12年、東西部協作6年來,省委、省政府堅持“青海所需、江蘇所能”原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項工作,與青海干部群眾一道,向黨中央交上一份高質量答卷。

  閻立表示,我省將按照新階段國家對口支援和東西部協作的部署要求,推動蘇青對口支援協作再上新台階。持續深化產業合作,花更大力氣變“輸血”為“造血”,鼓勵支持更多江蘇企業赴青海投資興業﹔不斷加大智力支援,積極開展“組團式”教育、醫療援青,鼓勵柔性人才支援,創新援助模式﹔聚力聚焦民生改善,將支援和協作資金與項目向民生、向基層傾斜,繼續支持脫貧地區基礎設施建設﹔深化交流交往交融,積極開展“文化走親”系列活動,搭建兩省文化文藝交流互動平台,加速蘇青兩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