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召开省委财经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2022年02月11日07:3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召开省委财经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陈澄) 2月10日,我省召开省委财经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财经办主任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强化协同、凝聚合力、狠抓落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汇报了深化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思路和打算,并就今年省委财经委会议议题提出建议。费高云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近年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经济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全省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省级机关作为抓落实的“第一棒”,要带好头、挑重担,做到动作“快”、政策“实”、发力“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费高云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大要求,强化工作统筹,密切协调配合,为省委领导经济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用好省委财经办这个平台,协同开展经济形势分析,共享统计监测资源,加强跨部门、跨领域重要问题调研,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把握经济规律、解决发展难题的能力水平。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