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市2022“金鼎”文化藝術周暨首屆優秀小劇場劇目在泗洪演出

2022年07月26日19: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宿遷7月26日電 為進一步提升城市氣質、講好宿遷故事、提高舞台藝術影響力,7月24日,宿遷市2022“金鼎”文化藝術周暨首屆優秀小劇場劇目在泗洪演出。

當天下午,在泗洪縣文化藝術中心三樓小劇場,宿遷市2022“金鼎”文化藝術周暨優秀小劇場劇目展演拉開序幕。宿遷市柳琴劇團帶來的柳琴戲《遲到的勛章》,泗陽縣地方戲種保護中心編排的淮海戲《馱夫過河》,泗洪縣泗州戲劇團演出的泗州戲《春滿上塘》,沭陽縣地方戲研究與發展中心編演的淮海戲《誰是王者》,泗洪縣泗州戲劇團演出的泗州戲《信仰》等五個劇目輪番上演,精彩不斷。

小劇場一頭連著文藝創作、文化惠民,一頭連著文旅消費、文化產業。去年以來,為豐富人民群眾的文化生活,打造“金鼎”文化品牌,提升文化宿遷建設影響力,宿遷市委宣傳部在全市開展“金鼎”文化藝術周,設置“金鼎”名劇、音樂、名篇、美展、梨園、美文、曲藝、舞秀等多個板塊,涉及多個藝術門類,雅俗兼具,動靜相宜,為各地各部門搭建了良好的文化展示平台,逐步成為人民群眾藝術創作、藝術欣賞和藝術活動的重要載體,成為承載城市文化和精神的重要標識。(邵振宇、黃啟源)

(責編: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