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高招第二階段專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公布

2022年07月27日07:4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招第二階段專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公布

本報訊 (記者 楊頻萍) 省教育考試院26日公布第二階段專科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

具體為:普通類(歷史等科目類)220分﹔普通類(物理等科目類)220分﹔體育類(歷史等科目類)文化363分/專業90分﹔體育類(物理等科目類)文化382分/專業90分﹔美術省統考(歷史等科目類)文化305分/專業160分﹔美術省統考(物理等科目類)文化305分/專業160分﹔音樂(聲樂、器樂)省統考(歷史等科目類)文化329分/專業120分﹔音樂(聲樂、器樂)省統考(物理等科目類)文化305分/專業120分﹔編導省統考(歷史等科目類)文化415分/專業130分﹔編導省統考(物理等科目類)文化395分/專業130分﹔藝術類校考(歷史等科目類)文化220分/專業合格﹔藝術類校考(物理等科目類)文化220分/專業合格。

第二階段志願填報的時間為:7月27日至28日。凡第一階段未被錄取且符合填報條件的考生均可填報,包括普通類、體育類、藝術類專科批次志願。考生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憑考籍號、身份証號、密碼和動態口令卡登錄考生服務平台填報志願,並進行網上提交。

考生網上提交志願信息時,系統將對考生所填志願信息進行數據邏輯校驗。如系統出現彈框或紅色字體等提示,考生必須根據提示信息仔細檢查所填報的院校專業組和專業志願並進行修改,直至正確為止。在填報截止時間前,考生可上網修改自己的志願信息。填報志願時間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願信息。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