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揚州召開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業務培訓會

2022年07月28日17: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揚州市信訪局供圖

會議現場。揚州市信訪局供圖

揚州市信訪局黨組成員、信訪督查專員張澍出席會議並提出工作要求。揚州市信訪局供圖

揚州市信訪局黨組成員、信訪督查專員張澍出席會議並提出工作要求。揚州市信訪局供圖

人民網揚州7月28日電 (張玉峰)為進一步提升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質效,7月27日,江蘇揚州市召開專題業務培訓會。揚州市信訪局黨組成員、信訪督查專員張澍出席會議並提出工作要求。揚州市各縣(市、區)信訪局、功能區信訪辦及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培訓。

揚州市此次會議強調,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是黨委政府踐行網上群眾路線、傾聽群眾意見建議、回應群眾關切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堅持把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工作成效最高標准,進一步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會議提出,要規范辦理流程,建立健全留言辦理工作責任制,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提高工作質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著落,努力形成受理辦理規范透明,回復回訪快速友好,問題解決及時高效,服務決策精准有力的辦理工作新格局。強化線下辦理和網上回復,切實提高群眾訴求回復率和滿意率。要嚴格督查考核,通過日常巡查、實地督查、視頻調度等方式,督促責任落實,推動問題解決。科學合理設置績效指標,綜合考評訴求回復率、群眾滿意率和一次性化解率,切實提高辦理工作的質態和質效。

會上,人民網江蘇頻道網上群眾工作部主任孟二波應邀做專題輔導,圍繞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的發展歷程、辦理流程,並結合留言案例和其他地區經驗做法,進行了詳細講解。會議還解讀了《揚州市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實施意見》。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