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揚州首批4家青年人才驛站啟用

2022年08月02日08:0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揚州首批4家青年人才驛站啟用

本報訊 (記者 張韋 李源) 7月30日,揚州首批4家“蘇青驛站”揚州青年人才驛站上線投入使用,到今年底,驛站建設將覆蓋揚州各縣(市、區)、功能區。

據介紹,驛站為有意向來揚求職面試的青年人才、高校畢業生,提供過渡性免費住宿、就業創業指導、政策信息、培訓交流等服務,免費提供公共書吧、餐廳、廚房等設施,還會不定期開展城市參觀、文化體育、志願服務等活動,幫助青年安心創業找工作,快速融入城市。

“揚州把青年驛站建設作為打造青年人才友好型城市的重要內容,以及推動青年人才安心、安身、安業的重點舉措。”揚州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韓驊表示,將以本次活動為新起點,打造更多富有時代特征、青年特色、揚州特點的城市名片,發揮好“揚州人才碼”等數字化服務平台作用,提供更多普惠暖心政策。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