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扬州拿出“黄金地块”建设人才公寓

2021年12月12日07:5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扬州拿出黄金地块建设人才公寓

本报讯 (记者 李源 李鑫津) 12月10日上午,扬州国际人才社区在该市生态科技新城揭牌。作为生态科技新城的人才公寓,该项目占地63.6亩,建设面积8.9万平方米,可为周边园区人才提供房源811套。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公寓所在地块环境舒适宜居,处于扬州新城市中心核心板块的“黄金地段”。

“申请补贴后的房租远低于同品质公寓的租金价格,目前已经有上百名附近科创园区人才入住。”公寓运营经理蔡玉介绍,目前扬州国际人才社区提供了40平方米、80平方米、100平方米3种面积人才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园区还配套了人才服务中心、城市书房和商业街区,能够高品质全方位满足入住人员的生活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扬州国际人才社区服务范围不限于生态科技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将秉持“大人才”理念,立足新城、辐射全市,打造青年人才驿站,为有意向来扬求职面试的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尤其是宝应、高邮、仪征等地的人才,解决求职“第一步”的住宿保障,着力打造人才来扬首栖之地、创新创业示范之地。

揭牌仪式上,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表示,扬州国际人才社区既是人才工作的创新探索,更是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各地各部门要舍得拿出区位最好、环境最佳的地块,全市每年将提供不少于1万套人才公寓,解决年轻人才初来扬州有“一张床”“一间房”,再到有“一套房”的现实需求。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