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張寶娟: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質量發展實際成效

2022年08月03日15:31 | 來源:揚州日報-揚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張寶娟: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質量發展實際成效

揚州網訊 (記者 鄒平 張玉菁) 8月2日下午,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研討會,集中學習研討《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市委書記張寶娟主持會議並講話,市長王進健、市委副書記韓驊參加會議。

會上,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張寶娟、王進健、韓驊、陳鍇竑、朱永安、張耀武、焦慶標、潘學元、趙慶紅依次圍繞學習主題、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辟新境界、實現新飛躍的權威著作,對於我們在新征程上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具有重要意義。全市上下要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在各項工作中堅定不移、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奮力譜寫揚州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張寶娟強調,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是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在學習中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習近平總書記領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前行的壯闊歷程,用心用情感悟這部重要著作中蘊含的堅定信仰信念、鮮明人民立場、卓越政治智慧、強烈歷史擔當、頑強意志品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成效體現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誠上。要在學習中充分感悟真理力量。系統全面掌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形成和發展脈絡,深刻理解其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實踐要求,深刻把握其世界觀和方法論,深刻領悟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自覺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

張寶娟要求,要在學習中有效提高能力水平。通過認真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思考大局、大勢和大事,對“國之大者”心中有數,自覺對表對標,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要在學習中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強動力、學方法,不斷提高自身理論素養和思想覺悟,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工作舉措和實際成效,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