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確保全省就業形勢持續穩定向好

2022年08月25日07:42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暨省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召開

  本報訊 (記者 黃紅芳) 8月24日,省政府召開全省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暨省就業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會議,深入貫徹全國就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省委工作會議部署,全力以赴穩就業保民生,堅決擔起“勇挑大梁”重大責任。副省長方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就業優先政策導向,深入實施國家和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落細落實各項助企紓困政策,以穩經濟穩市場主體促就業。要突出抓好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和就業困難群體就業工作,深入挖掘就業崗位,優化供需匹配,鼓勵創業帶動就業,千方百計穩住就業基本盤。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難群體的就業援助,發揮失業保險制度保障作用,織密織牢民生保障安全網。要加快建設標准化、智慧化、專業化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強化職業技能培訓穩崗擴崗功能,加強勞動者合法權益保護,確保全省就業形勢持續穩定向好,努力完成全年就業目標任務。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