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第十五屆黃埔論壇在南京舉辦

2022年09月06日07: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五屆黃埔論壇在南京舉辦

《人民日報》2022年09月06日 第07版 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2022年09月06日 第07版 版面截圖

原題:第十五屆黃埔論壇在南京舉辦

據新華社南京9月5日電 (記者陸華東、秦華江)以“緬懷抗戰英烈·發揚黃埔精神·奮進促統征程”為主題的第十五屆黃埔論壇5日在江蘇南京召開。黃埔同學親屬代表,與黃埔軍校有淵源的常住大陸的台青、台商、台生代表,港澳黃埔組織及親屬代表,專家學者,有關方面人士等130人出席論壇。

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副會長蘇輝表示,今年是全民族抗戰爆發85周年,我們在南京舉辦此次論壇,共同緬懷抗日先輩們的歷史功績,弘揚偉大的抗戰精神和黃埔精神,進一步激勵廣大黃埔同學及其親屬致力於祖國和平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重要意義。廣大海內外黃埔軍校校友及后代必須牢記歷史使命、順應歷史大勢,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共同奮斗。

第十五屆黃埔論壇由黃埔軍校同學會主辦,江蘇省海外聯誼會、江蘇省黃埔軍校同學會協辦。

(責編:蕭瀟、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