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新城先锋”三组三长联创联建论坛在连云港举办

2021年10月12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金海岸开展探讨项目建设难题。韩涛摄

近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党支部联合连云新城各项目施工单位在“新城先锋驿站”举办“新城先锋”三组三长联创联建论坛。金海岸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工会代表参加活动。

论坛研讨交流会以支部联学联建形式展开,金海岸公司总经理肖望以项目建设、年底目标考核冲刺任务完成的重难点为题引,讲述开展三组三长联创联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部门、参建单位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以“新城先锋”沙龙活动为契机,围绕100天工作目标,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技术等进行细致梳理。

会上,大家对制约项目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有针对性制定了解决措施。随后,大家通过倒排工期、制定工作推进表、点对点落实责任人、定点定时考核等举措,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金海岸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研讨交流会的举办,是干部、员工、尤其是党小组、一线班组、工会小组“三组”联建的重要举措。通过常态化开展三组三长联创联建论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共同参与新城的战略部署、借鉴优秀经验,持续掀起比学赶超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热潮,为“夺首胜、育先机、开新局”打牢坚实的思想根基。(程娟 董舒)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