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太倉煙草專賣局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9月16日16:1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太倉市煙草專賣局黨員參觀紀念館展區。太倉煙草供圖

圖為太倉市煙草專賣局黨員參觀紀念館展區。太倉煙草供圖

近日,蘇州太倉市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組織開展“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全體黨員參觀了太倉第一個黨支部紀念館。

9月14日下午,太倉市煙草專賣局全體黨員來到璜涇鎮楊漕村太倉第一個黨支部紀念館。在講解員的帶領下,依次參觀學習了“中共太倉縣工委建立”“楊漕鄉黨支部建立及活動”“抗日民主政府和民抗”“恢復抗日根據地”展區,了解了太倉市從嚴治黨工作整體情況,學習了徐明德等11位烈士的事跡,觀看了《太倉第一個黨支部的成立》教育片。一幅幅圖片、一件件展品,讓黨員們切身感受到了紅色歲月中共產黨人艱苦朴素的生活作風、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英勇無畏的氣概和不怕犧牲的獻身精神。

通過此次參觀學習,大家紛紛表示將傳承革命精神,賡續紅色基因,弘揚優良作風,立足本職,奮勇拼搏,在新時代趕考路上為企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朱李根)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