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看榮譽室講征管故事 連雲港為稅務新人定制崗前培訓課

2022年09月26日09: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組織觀看“稅壹號”黨建品牌宣傳片,參觀黨建榮譽室,講述征管改革故事……日前,連雲港市連雲區稅務局組織業務骨干,為新入職青年干部定制了“黨史學習、廉政教育、稅收業務”崗前培訓課,從而幫助青年干部迅速進入角色,在新崗位上開好頭、起好步。

開班儀式上,一系列生動活潑的多元課程安排,向新入職青年干部展示了連雲區稅務局豐富多彩的稅務文化,用“身邊人、身邊事”激勵大家對標先進人物和身邊榜樣,傳承優良傳統,積極擔當作為。殷殷期許、諄諄囑托,引發新入職青年強烈共鳴。新入職人員王國宇說,他將始終聽黨話、跟黨走,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投入到稅務工作中去,敢於負責、勇挑重擔,不辜負區局黨委對青年稅干“一年熟業務、兩年成骨干、三年為專家”的期待。

與其他崗前培訓不同,此次培訓專門讓已經在各項工作中挑大梁的青年業務骨干唱主角、傳經驗。“走上講台,對我自身也是一種鍛煉。”青年導師李先芝說,“以青年帶動青年,充分發揮青年朋輩引領與榜樣示范效應,我能深刻感受到區局黨委助力青年成長成才的良苦用心。”

今年以來,連雲區稅務局將青年干部培養列入黨委“頭號工程”,大力實施扶苗、墩苗、壯苗計劃,通過“品牌引領、練兵比武、崗位建功”三大行動,著力培養一支“政治過硬、充滿活力、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青年干部隊伍。連雲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連雲區稅務局將持續完善好青年人才培養計劃,給青年干部指路子、搭台子、壓擔子,讓他們在落實組織收入、征管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等稅收工作實踐中練就擔當作為的鐵肩膀。”(趙華清 張旭穎)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