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張家港市煙草專賣局聯合港城愛心社開展捐冬衣獻愛心活動

2022年09月26日14: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捐贈衣物現場。查怡婷攝

圖為捐贈衣物現場。查怡婷攝

為推動“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走深走實,近日,張家港市煙草專賣局聯合港城愛心社開展“‘衣’往情深”捐冬衣獻愛心活動。

港城愛心社是由近千名志願者組成的社會團體,其發起並組織的“愛心編織”“陽光暖巢”“衣往情深”等五大項目得到張家港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張家港市煙草專賣局與愛心社共同向全體干部職工發出倡議,一起為四川阿壩州貧困山區的學生們捐助冬衣和運動鞋,溫暖上學之路。活動當天,張家港市煙草專賣局發動單位5個部門共計42人捐出御寒冬衣及鞋子124件。

“感謝煙草行業熱心人士參與到我們公益事業中來,我們會將你們的愛心傳遞到孩子們手中。”港城愛心社社長蔣靜芳表示。

據悉,本次捐助所得物資將由煙草志願者們統一分類、疊放整齊后打包送至港城愛心社集中消毒,再與張家港市其他單位的捐助物資一起送至四川阿壩州馬爾康日部鄉中心校,為山區的孩子們帶來溫暖、抵風御寒。

星火傳遞,愛心不輟。今年以來,張家港市煙草專賣局積極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志願傳遞善意、用愛心溫暖人心、用行動傳遞國企正能量。今年截至9月,已完成“同心戰疫”及潔美港城志願服務約1355小時,參與“5·8”“9·9”“‘益’家有我”公益募捐活動並組織福利院慰問捐贈活動,共捐贈物資價值約13840元,幫助困境群眾78人。(查怡婷)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