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市第十九屆社科普及宣傳周啟動

2022年09月26日18: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社科普及宣傳周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9月26日電 (記者王繼亮)為進一步推動《江蘇省哲學社會科學促進條例》和《江蘇省社會科學普及促進條例》貫徹實施,營造良好社科普及氛圍,26日下午,江蘇南通市第十九屆社科普及宣傳周在崇川經濟開發區星銀海城市客廳廣場啟動。江蘇省社科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張新科,南通市委副書記、宣傳部部長、市社科聯主席沈雷參加活動。

今年社科普及宣傳周活動主題是“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宣傳周期間,南通社科界將圍繞喜迎二十大,廣泛開展社科宣講和咨詢服務等活動。當天活動現場布置了偉大建黨精神圖片展、“喜迎二十大”書法作品展、社科普及特色做法展和《江蘇省哲學社會科學促進條例》圖解展,崇川區3名社科普及志願者開展了社科微宣講,相關非遺項目進行了展演。

張新科表示,在全省社科普及工作格局中,南通市一直走在前列,全省唯一實現社科普及工作聯席會議制度縣(市)區全覆蓋和社科普及陣地村居社區全覆蓋,建成市級以上社科普及示范基地90家,數量全省第一。他希望南通市再接再厲,扎實推進社科普及各項工作,讓哲學社會科學深入群眾生活,營造全社會參與社科普及的良好氛圍,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啟動儀式上,南通各縣(市、區)社科聯和部分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獲贈新編印的“社科微閱讀”《張謇專輯續》等社科書籍,崇川區新成立的8支社科志願服務隊獲授旗,獲首屆全國各省市區社科普及基地講解員大賽全國二等獎、最佳人氣獎的如東洋口港規劃展示館講解員沈慧穎接受省社科聯領導頒獎。

此次活動由南通市委宣傳部、南通市社科聯主辦,中共崇川區委宣傳部、崇川區社科聯、崇川經濟開發區承辦。

(責編:楊維瓊、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