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主题活动在通州举行

2022年01月21日19: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1月21日上午,南通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在通州区举行“凝聚青年力e起向未来”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主题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凝聚互联网行业青年力量。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带领市、区两级网信办,南通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委员,市、区互联网行业优秀青年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花园村、黛圣婕电子商务中心和洲际绿博园,实地观摩了乡村振兴互联网+治理模式,并与青年创业者进行研讨交流。

近年来,通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在南通市委网信办的有力指导下,高度重视网络文明建设,广泛发动属地网络平台、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俞雷对通州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通州区认真落实网络文明建设主体责任、主管责任、监管责任,扎实开展网络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广大青年要争做勇于担当的主力军,带头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南通网络文明呈现新气象作出更大贡献。

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表示,下一步,该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和网络文明共同建设、网上网下同步融合的讲话要求,探索开展网络文明示范镇、村、点的建设,强势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跃上新台阶。(童望 吴欣欣)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