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今年已查办涉疫案件1285起 其中刑事案件6起

2022年04月28日19: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4月28日电 28日,南通市公安局对外披露,今年以来,南通市持续严打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共办理涉疫案件1285起,其中治安案件1279起、刑事案件6起。同时,对3000余名试图不配合或现场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的群众,予以劝阻和批评教育。

据介绍,3月26日晚,男子李某在朋友家饮酒后,驾车冲闯启东市海复镇东南公寓小区防疫检查点,在民警处警过程中,拒不配合并辱骂、推搡民警。李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七日并处罚款的处罚,且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3月30日,王某涛、祁某鹏、姚某瑶等3人由外省市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如皋市长江镇,为逃避隔离,该3人故意隐瞒行程并入住宾馆。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涛、祁某鹏、姚某瑶分别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并将3人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4月3日22时50分许,民警在对南通市崇川区某酒吧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酒吧仍在正常营业,内有21名顾客和5名工作人员,且在未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公安机关依法对负责人陈某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对该酒吧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移交文化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4月21日晚,海门本地微信群流传一段聊天截图称自己接到内部消息,海门明天要封城,不能出小区。经查,该信息为谣言,是由张某(男,44岁,上海市宝山区人,暂住海门)编造并于21日19时55分通过网络散布出去,引发社会恐慌。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王继亮 苏锦安)

(责编:杨维琼、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