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昆山煙草開展“一本好書陪你過國慶”讀書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一本好書陪你過國慶”活動現場。王瑾攝

“一本好書陪你過國慶”活動現場。王瑾攝

“一紙墨香、紙短情長,舍生取義、不盡欲言,既有‘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的思念,也有‘布被秋宵夢覺,眼前萬裡江山’的抒懷。”9月29日,江蘇昆山市煙草專賣局的“一本好書陪你過國慶”主題分享活動啟動,員工代表攜帶一本“最愛的書”,暢談自己讀書的感悟。

活動中,8名員工代表將研讀書籍與思考如何實現自我價值提升、助推企業發展相結合起來,表示溢滿濃郁書香、文化氛圍濃厚的企業才能凝聚起高質量發展的“精氣神”。

長期以來,昆山市煙草專賣局通過建書屋、搭平台,設置“漂流紅色書籍”等形式,為員工打造提升能力素質的“加油站”,並借力“小講堂”讓員工共享讀書樂趣,為構建書香企業注入生機與活力,以文化為風向標助力企業不斷“領跑”向前。(王瑾)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