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新吳區:靚麗街景喜迎國慶

2022年09月30日21:03 | 來源:無錫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吳靚麗街景喜迎國慶

一抹“中國紅”,滿城愛國情。國慶臨近,新吳大街小巷裝扮一新,重點區域、主次干道國旗飄揚、鮮花點綴、夜景璀璨,以靚麗街景喜迎國慶。

新吳區城管部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在全區89條道路懸挂國旗,在區行政審批中心、高新區(新吳區)綜合服務中心、科研北路綠地、伯瀆河公園、新洲生態園、吳都路淨慧東道、吳都路淨慧西道、吳都路菱湖大道等重要節點和道路進行造型氛圍布置30多處。在長江路、金城路、泰伯大道、錫興路、吳都路、春陽路、伯瀆河公園、旺庄公園、新洲生態園、泰伯廣場等主干道路、游園公園、高速出入口等60余處重要節點精心布置2萬平方米花壇花境。對金城路、機場路、新華路、高浪路4條高架10萬余盆高架月季進行精細化養護,形成新吳美麗空中花廊。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別具一格的景觀造型、美輪美奐的鮮花布景,讓新吳區的大街小巷充滿濃濃的節日氛圍,讓市民流連忘返。

與此同時,新吳區城管部門還精心打造了別具特色的“火樹銀花”和燈光秀,點亮新吳夜色,營造出流光溢彩、璀璨斑斕的夜景氛圍。作為長江路的夜景地標建筑,長江路哥倫布廣場LED顯示幕牆上,“舉國同慶賀,攜手奏華章”的文字內容配合動態的國慶元素圖案,組成了絢麗別致的燈光秀,引得路人紛紛駐足欣賞。在梅裡古鎮,通過亮化點綴,彰顯了梅裡古鎮如幻夜色美景。

此外,新吳區城管照明管理部門按照和諧、整齊、美觀的原則,在各重要節點和路口打造臨街建筑亮化、樹木亮化、廣場亮化、樓宇亮化,用絢麗的燈光秀向祖國獻上真摯祝福。(小劉 文 / 敖翔 攝)

(責編:李靜曄、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