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辦實事丨接送孩子不便 留言6天后江蘇建湖縣恢復校車服務

張瀚天
2022年10月03日09: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以前一直有校車,村裡孩子上學要好幾公裡,惡劣天氣出行不便,希望盡快恢復校車接送孩子上下學。”近日,江蘇建湖縣恆濟鎮強為村村民蕭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學生接送困難后,當地已於9月26日恢復了校車服務。

蕭先生介紹,其孫女在恆濟鎮中心小學就讀,離家超過5公裡。今年村裡到鎮中心小學就讀的學生人數較少,校車服務停止了,接送孩子由此成了這部分家長的一塊心病。

“最擔心遇到下雨天,騎電動車送孩子容易滑倒。”隨著天氣逐漸轉涼,蕭先生的顧慮更多了,“到了冬天,天氣轉冷,下雪了路更不好走。”9月20日,蕭先生和其他家長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了這一情況。

留言后,恆濟鎮政府高度重視,與鎮中心小學以及中心幼兒園和建湖縣恆興公交有限公司商討落實經費問題。9月26日,他們關心的校車接送服務得以重新開通。

“非常感謝,留言后第一時間就收到了鎮政府的反饋。”蕭先生告訴人民網,現在孫女每天早上7點就可以順利到學校,“再也不用擔心上學路上的安全問題了”。

(責編:楊維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