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 | 江蘇昆山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扎根大陸發展信心更足

本報記者 王偉健
2022年10月20日07: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觀盛會 話感悟

《人民日報》 2022年10月20日   第 08 版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 2022年10月20日 第 08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觀盛會 話感悟

江蘇昆山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扎根大陸發展信心更足

10月18日,位於江蘇昆山市張浦鎮的台資企業驊盛車電有限公司,正熱火朝天地生產趕工。工作間隙,企業的台籍員工和大家一起聚集在車間休息區,用手機、投影等回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視頻。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始終尊重、關愛、造福台灣同胞,繼續致力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這也讓我們扎根祖國大陸發展的信心更足。”昆山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孫德聰表示,過去十年,昆山台商累計新增1670個台資項目,每年台企工業產值增速都超過10%。

如今,已有10萬台商台胞在昆山工作創業,其中青年約佔40%,並呈逐年上升趨勢,已成為昆山台商台胞的主力軍。“祖國大陸機遇無限,我們深信未來一定更美好。”昆山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青年會會長、統柚木業(昆山)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由杰說。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