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人民日報|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代表:加強干部隊伍建設

本報記者王偉健
2022年10月22日07: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黨代表議報告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22日   第 09 版 版面截圖

原標題:黨代表議報告

曹路寶代表——

加強干部隊伍建設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建設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高素質干部隊伍。

“黨的十八大以來,蘇州市委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大力培養選拔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代表說,廣大黨員、干部在學思踐悟中砥礪初心使命,在大戰大考中錘煉作風本領,站在服務發展第一線、應對挑戰最前沿,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曹路寶表示,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黨管干部原則,堅持把政治標准放在首位,按照政治過硬、適應新時代要求、具備領導現代化建設能力的要求,建設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高素質干部隊伍,激勵廣大黨員、干部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落地、見行見效。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