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听意见问诉求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调研辖区民企

2022年09月30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梁智垚调研辖区部分民营企业。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梁智垚调研辖区部分民营企业。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企业年利润多少?”“目前有哪些业务板块?”“产品主要应用于哪些场景”……9月26日,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调研辖区部分民营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听取意见建议,加快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集安瑞科能源装备(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能源气体装备制造商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中集安瑞科,梁智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内容、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梁智垚表示,中集安瑞科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稳固的行业龙头地位,希望企业整合有效资源,做实业务中心,为苏州高铁新城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梁智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企业服务,让企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作为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士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与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新能源充电网运营公司,目前,苏州国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正推动苏州高铁新城搭建全场景充电网络。

在特来电,梁智垚参观了企业布局在智驾运维港的智能充电桩,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发的充电网云平台。梁智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围绕新能源领域发挥优势,针对不同场景做好公共充电桩建设,为“双碳”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在详细了解苏州振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5G智能终端、边缘软件平台等方面的业务和发展战略后,梁智垚肯定了企业持续加强产品研发投入的做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方向,同时加强与辖区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经营能力,抢抓风口机遇,争取更好更大发展,苏州高铁新城也将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扩大企业“朋友圈”,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

苏州高铁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刘娟)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