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昆山一名核酸結果陽性男子未執行防疫要求被立案調查

2022年10月27日07:5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0月27日電 據蘇州昆山市公安局26日通報,蘇州昆山一名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男子未落實健康監測管理,未按相關要求如實向所在社區、單位和有關疫情防控部門報備,並多次出入公共場所,導致有疫情傳播風險被公安機關立案調查。

通報稱,2022年10月26日,昆山市在隔離觀察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胡某某(男,28歲)檢測結果為陽性。經調查,胡某某於10月20日從外省自駕返回昆山,后接到外地疫情防控部門電話告知其系外省新冠陽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其未落實健康監測管理,未按相關要求立即如實向所在社區、單位和有關疫情防控部門報備,並多次出入公共場所,導致有疫情傳播風險。

目前,警方已對胡某某以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刑事立案調查。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