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第八屆夢想之星“農商行杯”創業大賽決賽在江蘇如皋舉行

2022年11月08日14:34 | 來源:中共如皋市委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4日,第八屆夢想之星“農商行杯”創業大賽決賽舉行,集中展示創新成果,展現科創“皋”地科技精英風採。如皋市領導陳鳴華、劉曉潔、崔建村、鄭振明參加活動。

市委常委、副市長、市科技創新委員會辦公室黨組書記陳鳴華在致辭時指出,夢想之星創業大賽作為如皋的特色品牌活動,已成為我市對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大眾創新創業的重要平台,有效地弘揚了創新文化,營造了創新創業的濃厚氛圍,推動了科技創新工作和高校、科研院所、資本的緊密結合。借助此次活動,各鎮(區、街道)要進一步加強招商引資和招才引智,吸引更多的優秀創業人才和優質企業落戶如皋﹔相關部門要牢固樹立服務意識,整合各類要素,支持創新創業,重點關注企業在政策、人才、資金等方面的需求,為項目賦能,讓更多的前沿科技和創新成果在如皋生根發芽。

活動中,突破傳統研發方向的工程結構新型復合抗震減振裝置開發項目,著重提升安全性的鋰離子蓄電池三元正極材料改性項目,依托東南大學技術優勢的激光雷達及芯片研發和產業化項目,涉及先進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等10個優秀項目輪番上場,同台路演,接受評委提問。

決賽現場角逐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4名。與會領導分別為獲獎者頒獎,大會評委對參賽項目進行了點評,如皋農村商業銀行相關負責人就相關金融服務進行了介紹。(黃玉樹)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