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全国书法名家精品邀请展在江苏如皋开展

2022年11月05日21: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书法展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书法展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1月5日电 (记者王继亮)11月5日,全国书法名家精品邀请展开展仪式在江苏如皋市举行。据了解,本次邀请展汇集了言恭达、陈洪武、黄惇、刘灿铭、常汉平、朱敏等国内书法名家50多幅精品力作。

如皋是著名的长寿之乡,历来重视书法事业的发展,把普及书法艺术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文化艺术事业、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精品展览、名家讲座、创作研讨等活动。此次书法展紧扣“如皋”和“长寿”两个关键词,书写内容包括王观、文天祥、汤显祖、李渔等为代表的历代名家歌咏如皋的古韵诗篇,以及如皋当代诗词作者创作的好词佳句。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常汉平,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等参加活动,如皋市副市长崔建村主持开展仪式。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