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召開新能源汽車產業鏈黨建聯盟座談會

2022年11月16日16:2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溧水區新能源汽車產業鏈黨建聯盟座談會。溧經開攝

圖為溧水區新能源汽車產業鏈黨建聯盟座談會。溧經開攝

日前,南京溧水經濟開發區組織召開新能源汽車產業鏈黨建聯盟座談會,開發區領導和園區企業負責人面對面交流,進一步加強產業鏈黨建聯盟建設,推動新能源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

座談會上,溧水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溧水經濟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程民表示,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企業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增強做好產業鏈黨建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齊抓共管,凝心聚力,不斷強化產業鏈黨建工作的責任落實,切實把黨建聯盟建在“鏈”上,把先鋒力量匯在“鏈”上,把服務保障抓在“鏈”上,不斷提升產業鏈上下游企業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斗力,努力走出一條具有開發區特色的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示范之路。

據悉,目前,溧水區新能源汽車產業鏈關聯企業共219家,已建立新能源汽車企業黨委2個、黨總支1個、黨支部8個、聯合黨支部4個,黨員近400名。去年1月13日成立新能源汽車產業鏈黨建聯盟以來,溧水經濟開發區通過將“紅色堡壘”建在產業鏈上,最大程度發揮政治引領、政企聯動作用,實現產業鏈企業互聯互動、共建共贏。(馬笛)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