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相城經開區舉辦第四屆“清廉經開區 奮進新征程”主題書畫展

2022年11月29日15: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參展作品。相經開供圖

參展作品。相經開供圖

作為蘇州市相城區黨風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動之一,近日,第四屆“清廉經開區 奮進新征程”主題書畫展在相城經開區管委會開幕,百余幅廉潔書畫作品集中展出。

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經開區成立20周年,此次參展作品除了緊扣廉潔主題,引用體現廉潔理念的詩詞、廉政名言、家風家訓外,也有作品圍繞中央關於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方面的重要講話摘編、黨的二十大報告以及反映相城經開區新容新貌等內容進行創作。

活動策展人顧永元說,這些書畫作品不僅點燃了各階層、各年齡段作者的創作激情,更展現了新時代新風貌。“來自人民、出自胸臆的墨香作品,帶來了寧靜致遠、包容奮進的新時尚新風尚。”

相城經開區相關負責人表示,系統性開展好廉潔文化建設,要做好正面宣傳教育,要用好中華傳統文化,注重從優秀傳統家規家訓中汲取營養。為此,經開區圍繞唱響“江南廉韻”,結合相城區黨風廉政宣教月活動,連續四年舉辦廉潔主題書畫展活動,引導黨員干部、青年學生在紅色細胞中汲取廉潔基因,厚植清廉根基,傳播弘揚優秀傳統文化,賡續紅色血脈。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