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多地優化調整疫情防控相關措施 南京蘇州無錫乘坐公交地鐵等不再查驗核酸証明

2022年12月06日07: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6日電 5日,江蘇南京、蘇州、無錫等多地發布通告,進一步優化調整疫情防控相關措施。

據南京公交、南京地鐵官方微博消息,12月5日起,乘坐軌道交通、地面公交、輪渡等市內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地鐵,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和健康碼。

據蘇州軌道交通、蘇州公交官方微信消息,12月5日起,乘坐蘇州軌道交通和蘇州公交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和健康碼。

5日晚,無錫市發布疫情防控第178號通告,宣布自12月6日零時起,乘坐軌道交通、地面公交等市內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全市公園、景區等室外公共場所,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市民購買“五類”藥品(退熱、止咳、抗病毒、抗生素、感冒),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不再登記有關信息。

多地通告提醒,請廣大市民繼續配合測量體溫、全程規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當好個人健康第一責任人。

(責編:黃竹岩、汪崢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