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江蘇金湖聚焦群眾關切 提升巡察實效

2023年01月03日07: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03日   第 11 版 版面截圖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03日 第 11 版 版面截圖

原標題:

江蘇金湖縣

聚焦群眾關切 提升巡察實效

本報南京1月2日電 (記者王偉健)“新建的醫康養中心看病既可以現場挂號,也可以網上預約,省了不少時間。”家住江蘇省金湖縣銀涂鎮勞動村的陳大爺告訴回訪的縣委巡察組工作人員。

前段時間,金湖縣委巡察組在銀涂鎮開展巡察,針對群眾反映的“看病難”問題,開展了整改活動。為了提升巡察實效,該縣緊盯群眾反映強烈的難點痛點問題,建立健全群眾參與評議機制,靶向發力、精准施策,形成“巡前問民意、巡中聽民聲、巡后察民意”全鏈條管理。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