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京玄武加大戶外廣告設施安全整治 2022年整改9處隱患

2023年01月14日12: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戶外廣告設施是城市容貌中重要一環,是展現城市風貌、點綴城市名片的重要窗口,同時也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難點。徐庄高新區是南京市玄武區戶外廣告設施數量較多的一個區域,玄武區城管部門按照“誰設置誰負責、誰設置必安全”的思路,連續多年開展戶外廣告設施安全專項整治,確保戶外廣告設施安全工作落到實處。

2022年以來,為鞏固整治成果,加強執法力度,玄武區城管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徐庄中隊聯合網巡中隊共同開展巡查8次,對存在問題的戶外廣告提出整改10處,杜絕安全隱患2起,通過聯合檢查將安全管理、行政執法、安全巡查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了轄區戶外廣告設施安全管理水平。

數據顯示,2022年,玄武區共出動安全排查人員1650余人次,共發現各類安全隱患9處,均已落實整改﹔全區共計發放安全生產工作提醒57余份,簽收安全排查通知書55份﹔戶外廣告設施安全檢測報告55份﹔各類大型門頭店招、亮化設施安全承諾書300余份。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