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玄武区举办“跟党一起创业”访谈会

2022年07月0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市委党建办、人才办副主任陈世田,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宁为人才企业颁发“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南京市委党建办、人才办副主任陈世田,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宁为人才企业颁发“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韩静玮摄

6月29日下午,2022年南京市玄武区“爱国·奋斗·奉献”主题活动暨“跟党一起创业”访谈会在徐庄高新区玄武人才港举办。

活动现场,两名当地企业负责人讲述了自身的创业故事,号召广大人才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实业、精抓主业,投身到“爱国、奋斗、奉献”的热潮中。两名海外归国人才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表达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怀。

会上,南京市委党建办、人才办副主任陈世田,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宁共同为10家人才企业颁发“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近年来,玄武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党管人才”的相关要求,打造“凤栖玄武·红领英才”品牌,确立具有玄武特色的“四项行动”及“十字目标”人才政治引领新模式,陆续出台徐庄高新区《梧桐计划》等特色人才政策,推动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常态化,最大限度激发广大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凝心聚力。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