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崇川:基層書記工作講壇暨區委書記冬訓“第一課”開講

2023年01月15日20:4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金馳攝

會議現場。金馳攝

人民網南通1月15日電 14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區2023年“厚植根基 實干為民”第一期基層書記工作講壇暨區委書記冬訓“第一課”開講,旨在通過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營造見賢思齊、比學趕超干事氛圍,鍛造一支新時代全面過硬的基層“頭雁”隊伍,全面提升社區(村)黨組織書記思想政治素質和履職能力。崇川區委書記胡擁軍出席會議並授課,崇川區委副書記徐海燕主持會議。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各街道設分會場。

胡擁軍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抓實黨建引領小區物業管理,實現小區物業管理的良性循壞”為主題進行授課,通過以案說理、互動問答,深入分析黨建引領下物業公司管理、物業服務社、業主自治三種模式的實現路徑,為全區推進黨建引領物業服務管理工作指明方向。

針對如何落實本次會議精神,徐海燕要求,要充分發揮黨組織統籌協調各方、引領基層治理的作用去抓落實。要把握居民群眾真實需求,切實解決居民群眾身邊的急難愁盼問題,用心用情去抓落實。要不斷改進和創新工作方法,勇於擔當去抓落實,真正把區委區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會上,永興街道和灃社區、學田街道南川園社區、虹橋街道躍龍社區、文峰街道春暉社區黨組織書記作交流發言。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張明星宣讀《中共南通市崇川區委組織部關於命名全區“紅管家通通優”示范社區的決定》,城東街道新橋北村社區等10個社區獲評全區 “紅管家通通優”示范社區。(王繼亮、成城、袁臘梅)

(責編:周夢嬌、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