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信長星走訪調研省委有關部委:抖擻精神、忠誠履職 在新征程上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2023年01月29日07:29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抖擻精神 忠誠履職 在新征程上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1月28日是農歷新年上班第一天,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走訪調研省紀委監委機關、省委辦公廳、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省委統戰部、省委政法委,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了解工作情況。

信長星對省委各部委近年來取得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祝大家新春愉快。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起步之年,做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省委各部委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錨定全年目標,抖擻精神,忠誠履職,迅速進入工作狀態,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擔當奉獻。要牢牢把握政治機關定位,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在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上走在前、作表率,著力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為民務實清廉的干部隊伍,全力打造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在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上奮勇爭先、建功立業。

江蘇省委有關領導分別參加走訪調研。(黃偉)

(責編:李靜曄、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