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亨通慈善基金會榮譽理事長錢麗英出席蘇州新年度慈善晚會

2023年02月04日18: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3年蘇州新年度慈善晚會現場。亨軒攝

2023年蘇州新年度慈善晚會現場。亨軒攝

2月3日,2023年蘇州市新年慈善晚會舉行,晚會主題為“文明蘇州 向上向善”,通過“攜手同行、至善無疆”“愛暖人間、一路芬芳”“心中有光、筑夢遠航”三個篇章,以暖心視頻、現場講演、文藝表演、表彰捐贈等形式,全方位展現了蘇州各行各業參與慈善、投身慈善的成績和大愛蘇州的善行初心和奉獻情懷,體現了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蘇州新實踐中,蘇州各界促進高質量發展推動共同富裕的使命擔當。亨通慈善基金會榮譽理事長錢麗英出席並上台受獎捐贈。

2022年,亨通集團先后向省市區慈善總會捐贈善款奉獻愛心,助力慈善事業發展,並積極響應鄉村振興號召,在蘇州市中國農民豐收節上捐贈善款共建美麗鄉村。此外,亨通還參與了助殘圓夢、擁軍關愛、幫扶殘疾人員工等慈善項目。

亨通集團一直以來堅持“社會責任是企業的第一責任”,立足本地,面向全國投身慈善公益事業。連續12年開展助殘圓夢行動,助力吳江在全省率先實現縣域困難殘疾人家庭現代家電全覆蓋﹔積極參與省內及全國各地光彩行、鄉村振興、萬企幫萬村等慈善項目,設立省級及吳江區“美德基金”“擁軍關愛基金”等,在教育扶貧、老區扶貧、精准扶貧、抗震救災等方面踐行民企的時代使命和責任擔當。連續六屆蟬聯江蘇慈善獎,連續五屆榮獲蘇州慈善獎,屢獲中華慈善獎、全國脫貧攻堅奉獻獎、光彩事業突出貢獻獎、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百強前三名等榮譽。崔根良本人也先后榮獲全國脫貧攻堅獎奉獻獎、中國十大慈善家、中華慈善獎最具愛心捐贈個人、中國光彩事業20周年突出貢獻人物等殊榮。(亨軒)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